close

別放棄

那只是這世界壓得你舉步維艱

當你的心再也承受不住時

我會為你一肩扛起

 

別放棄

因為你渴望被聽見

倘若你被寂寥綑綁

我會為你打破沈默

 

每個人都想被瞭解

我會俯聽你的呼求

每個人都想被愛

 

因此 別放棄

因為真愛早已圍繞著你

 

別再放棄

那些只是你有意隱藏的傷痛

 

當你窮途迷惘

我會找到你

 

別放棄

因為你渴望發光

 

若是黑暗矇蔽了你的雙眼

我會放射萬丈光芒來引領你

 

每個人都想被瞭解

我會俯聽你的呼求

每個人都想被愛

 

別放棄

因為真愛早已圍繞著你

完美的聖愛早已賜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