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jpg 

 我們為什麼要懼怕我們環境中的黑雲呢?雖然它們暫時遮蔽了太陽,但是太陽並沒有熄滅,不久它仍舊會出來的。雲裡充滿了雨,雲越黑,下雨的希望就越大。沒有雲,我們怎麼能有雨呢?看啊,黑雲不久就要變成細雨了,那時候,每一棵植物都會因著所下的雨歡樂。--摘錄自<<荒漠甘泉>>

  我們一起禱告:主啊,不管我的光景多麼黑暗,求您幫助我記得,您是我生命中永不熄滅的光,也幫助我記得,不管我的生命有多少烏雲籠罩,您都會帶領我突破風暴,進入您的同在所帶來的平安;只有您能除去我的失落感,用美善來填滿我的空虛;只有您能擔起我的悲傷和痛苦,為我擦乾眼淚。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