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9366398.jpg 

 

1)少給我假裝驚訝!沒有人可以繼續往肚子塞進一堆垃圾還奢望自己瘦下來

2)省省那些「戒菸會害我變胖」可憐兮兮的藉口吧!
沒有人想聽妳說這些。沒用的傢伙才抽菸!!

3)啤酒害妳發胖、臃腫、越來越像個屁

4)假如妳不喝咖啡就不能清醒,那是因為妳根本就是個不健康的廢物

5)汽水可是液態撒旦!它是惡魔、是垃圾,不含任何應該放進體內的成分

6)妳吃什麼,妳就像什麼。
也就是說,每次只要把垃圾食物放進肚子裡,妳就是個垃圾!

7)吃水果 - 沒錯,妳聽見了,水果。給我吃下去!

8)好好吃纖維,痛快撇大條!

9)妳需要運動!妳這隻懶蟲!好好動一動妳的屁股!

10)妳這個腦袋裝屎的笨蛋,別再找偏方覓捷徑了,
只管大口喝水、大量運動、正確飲食就對了!

 

這是一本很厲害的減肥書

看完之後

我想

我要吃蔬食吃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