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對一朵花情有獨鍾,而那朵花在浩瀚星河中,僅此一朵。

那麼,他只要仰望繁星點點,就心滿意足了。(P.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朵花,我每天為它澆水。我有三座火山,每個星期為它們清掃。我對花和火山都有用處,所以我才擁有它們。然而,你對星

星們卻一點用處也沒有‧‧‧(P4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而言,你只是一個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萬的小男孩沒有什麼不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而言,我也和其他成千

上萬的狐狸並沒有差異。假如你馴服了我,我們彼此就相互需要了。對我而言,你就是舉世無雙,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唯一的一

個‧‧‧。你若馴服了我,那我的生命就如同陽光般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